旅游要闻

提供旅游目的地热点资讯、便捷旅游服务搜索功能,全面展示新疆自治区丰富旅游资源。

探索更多

图说新疆

新疆是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全疆共有景点一千一百余处,居全国首位。

探索更多
  • 新疆“空中草原”那拉提野百合破冰而出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杨晓千摄影报道)进入四月,新疆“空中草原”那拉提生长着一片野百合。冰雪逐渐消融,野百合在涓涓雪水的滋养下悄然绽放。此花又名顶冰花、冰百合,因顶着冰雪开放而得名,是...

  • 新疆焉耆县相思湖荷花美

    一只夜鹭在新疆焉耆县相思湖景区的荷花塘里栖息。近日,相思湖的荷花竞相开放,艳丽的花朵和各类水鸟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绚丽的风景图画。

  • 新疆和静县巩乃斯草原夏景美如画

    巩乃斯草原位于新疆巴州和静县内,在巩乃斯河的上游,是巩乃斯林场所在地。每年七月底,这里蓝天白云下,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牛羊成群,雪山倒映在湖泊中,漫山遍野都是松树和野花,这里还是一座...

  • 新疆赛里木湖: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5月8日报道,近日的降雨“洗净”了赛里木湖的天空。赛木里湖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风光秀丽的高山湖泊,又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抵达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说法。图文:新...

  • 新疆库尔勒市牡丹争艳斗丽醉游人

亚欧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16年9月20日至25日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