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新疆 / 美丽新疆

2020

05/09

11:4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12场直播!空乘带您游新疆 “打卡新疆”最美旅游环线

“葡萄架下的水果盛宴、新疆花儿舞蹈表演、夜晚露营看日落和星星,去羊圈酒吧体验乡村旅游新风貌……”5月8日至10日,5名空姐+2名新疆本地导游,连续开启12场新疆风光文化直播,游览途中还将进行现场“云旅游”直播带货,将新疆美食特产及优质农副产品展示给网友,让“新疆好货”通过互联网走向千家万户,助力旅游扶贫。

本次“云旅游”踩线活动围绕“绿色旅游,安全新疆”主题,于5月8日上午8点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正式拉开帷幕,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天津航空、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及疆内多家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文旅厅推出全媒体传播活动#打卡新疆#,大力促进新疆旅游新媒体平台互动创新效果,唱响“新疆是个好地方”,由昌吉州文旅局联合天津航空、新疆巴士国旅,组织疆内重点媒体及天津航空空乘人员赴昌吉州开展“天航云端旅行舱——空乘带您游新疆”主题直播活动,通过跨界整合进一步扩大昌吉州旅游品牌在疆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新疆巴士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彦平说:“‘环游天山·全景新疆’是新疆旅游的精品产品,昌吉州作为环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更具有昌吉民族特色。本次直播活动为期3天,行程涵盖‘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上的诸多精品景区(点),包含世界自然遗产天山天池、世界文化遗产北庭故城、世外桃源江布拉克、西游胜地火焰山、离城市最近的沙漠库木塔格沙漠等景区,由5位天航空乘人员与两位新疆导游组成金牌导游团队,三天连续开启12场新疆风光文化直播。”

据了解,“天航云端旅行舱”直播活动已成功举办两期,内容涵盖航线优惠、各地区出行政策及美食美景直播等,吸引了大批量粉丝观看。昌吉州联合天津航空开展此次“云端旅行舱之空乘带您游新疆”直播活动,通过“云旅游”、短视频与慢直播等线上旅游导览的形式,传播昌吉州及周边自然生态旅游产品、生态文化、特产文化等,打卡新疆众多知名景区(点),传播新疆旅游故事。

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凤娟介绍:“本次跨界整合活动是昌吉州积极探索旅游与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借助‘旅游+航空’积极引流入疆、引客入昌,通过线上网络渠道加速新疆旅游行业复苏,同时‘云旅游’也让大批游客在线上就能尽情领略新疆的无限风光。”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