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

04/15

17:03

来源:

伊犁州政府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徐工智联物流新疆总部项目落户奎屯

4月11日,徐工集团徐工智联物流有限公司供应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奎屯保税物流中心举行,徐工集团物流及供应链项目正式落地奎屯。这既是徐工集团深化全球“一带一路”经济合作的重大战略,也是徐州产业援疆倾心谋划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徐州产业援疆已经开辟了“丝绸之路”新境地。

据了解,徐工智联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为建设高效一体化供应链、全面发展物流产业而重点打造的核心能力平台,也是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行业首批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该项目将以奎屯为徐工供应链重要物流节点,成为徐工集团在西北地区新的物流区域总部,在徐工重机及零配、大宗物资运输、跨境电商贸易等多方面开展业务,项目辐射俄罗斯、中亚诸国及我国西北五省,成为徐工集团全球布局中的重要支点。此次徐工智联物流选择奎屯、投资奎屯,必将进一步促进徐奎两地在物流运输和货物贸易等多方面实现深化合作,预计2020年可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亿元。

在疫情防控期间,第十批徐州援疆工作组克服种种困难,通过电话沟通、网上对接、视频协商等多种形式与徐工智联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保持沟通,最终确保项目成功签约。下一步,工作组将积极梳理在手项目,跟踪推进纺织服装、钢铁深加工、化工等项目顺利实施,着力打响徐州产业援疆品牌。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