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天山 / 欢迎旅游 / 旅游推荐

2017

05/18

10:3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新疆旅游推广大使选拔赛拉开帷幕

5月17日,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新疆旅游推广大使选拔赛启动。据悉,本次比赛将从2017年5月起持续到2018年4月,凡年龄在16—25周岁之间,身高在1.62米以上,热爱旅游的女性可报名参赛。

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比赛由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这次比赛也是新疆旅游推广大使选拔赛。本届大赛将引入大视觉、大文化、大理念、大思路、通过往届旅游小姐大赛的基础引领时尚、消费潮流。

目前,乌鲁木齐赛区线下报名已正式启动,由新疆大学生服务中心面向高校进行招募。线上报名可通过自治区旅游协会微信进行报名,各地州旅游协会及旅游景区也可选送选手参赛。6月,乌鲁木齐赛区将进行海选和复赛。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当今世界三大赛事之一,已逐步成为国内、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之一,为宣传中国旅游、促进各国了解和交往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