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天山 / 欢迎旅游 / 旅游景点

2016

06/13

00:00

来源:

阿勒泰地区行署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阿勒泰:今年夏季,到布尔津游览观光低空飞行体验!不见不散

童话边城布尔津,人间净土喀纳斯、禾木乡,天然矿产博物馆富蕴,以及福海、吉力湖、吐尔洪、可可托海……草多、畜壮、水足、鱼香、矿富、景美。
   现在,新疆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将带您换个视角,从空中尽情游览不一样的新疆。6月7日,新疆爱飞客飞行任务协调会在新疆顺利召开。会上,新疆爱飞客获批阿勒泰地区5条最美游览观光低空飞行体验航线和2块飞行训练空域,即:
    01布尔津——阿勒泰——喀纳斯,往返; 02 布尔津——阿勒泰——富蕴,往返; 03 布尔津——福海县——吉力湖——布尔津; 04 喀纳斯——禾木——喀纳斯湖——喀纳斯; 05 富蕴——吐尔洪乡——可可托海,往返。
    在新疆广阔的天地间,驾车旅游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总难以尽兴,而乘坐“空中宝马”西锐飞机,不仅为旅途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还能以一种全新的视角,领略大美新疆。
    两块飞行训练空域: 布尔津-覆盖起降点方圆20公里范围内, 富蕴-覆盖起降点方圆40公里范围内, 可为学员学习飞行提供足够大的训练空域保障。
    地处四国交界的阿勒泰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引导下,为带动新疆地区经济增长及通航产业发展,促进阿勒泰地区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中航工业通飞积极在阿勒泰地区探索“通航+旅游”的发展模式,于2015年先后设立了爱飞客(新疆)航空俱乐部,与阿勒泰地区签署了爱飞客综合体投资协议,拟打造全国通用航空发展示范区,开启产业援疆新征程。
    中航工业通飞主要着眼于新疆通用航空未来的发展趋势,借助该地域国家开展通用航空短途运输服务试点的低空空域开放优势,充分发挥“小机型、小机场、小航线、低成本”等特点和旅游资源优势,先后派出了两架西锐SR20“空中宝马”飞机和1架赛斯纳208飞机,飞越几千公里,抵达新疆阿勒泰地区,主要执行阿勒泰景区空中游览观光、不定期载客飞行任务,有效解决偏远地区居民日常出行和经济往来不便的问题,推进民生航空发展,实现“飞得起、坐得起、用得上”目标,满足新疆各族人民基本航空需求,实现通航与旅游的完美结合。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