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驻外机构

2019

12/06

13:24

来源:

新疆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广州办事处

广州办事处负责所在地及广西、湖南等临近省区有关事务,负责管理深圳、海南办事处。 
(1)综合处 
协助办事处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办事处人事、工资、职称及保卫工作。协助做好新疆驻地单位和人员、在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负责有关会务、机要、保密、文秘、档案、文印等工作,并负责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办事处所属单位的财务管理和财务制度规范工作,监督资金的使用和运转情况。按有关规定管理国有资产,并对办事处所属单位的经营管理予以指导和监督。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信息联络处 
为自治区领导和有关部门办理公务提供服务,做好联络工作。与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新疆驻地机构保持经常广泛的联系,为新疆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项目牵线搭桥。及时准确地收集、整理、分析、 编报经济技术信息。 
(3)接待处 
负责做好自治区领导和公务人员的接待工作。负责办事处各服务部门的协调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4)新疆大厦、经营服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76号 邮编:510620 
总机:020-38817788 传真:020-87537082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