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驻外机构

2019

12/06

13:26

来源:

新疆政府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北京办事处

北京办事处主要负责所在地及华北、东北等地区有关事务。
(1)办公室
协助办事处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办事处人事、工资、职称及保卫工作。协助做好新疆驻地单位和人员以及 新疆籍经营人员、在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负责有关会议、 机要、保密、文秘、档案、翻译、信访、文印等工作。 负责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信息联络处 
负责重要政务、经济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传递工作,为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协作提供服务。为自治区领导和有关部门疏通公务渠道,做好联络工作。与全国各驻地机构及外国商社保持经常广泛的联系,为新疆引进资金、项目牵线搭桥。做好来京办理护照签证人员的服务工作。负责新疆经济促进会的日常工作。
(3)接待处 
负责做好自治区领导和公务人员的接待工作。负责办事处各服务部门的协调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4)财务处
负责办事处所属单位的财务管理和财务制度规范化建设工作。负责审定预算方案,监督资金使用和运转情况。按有关规定管理国有资产,并对办事处所属单位和经营管理予以指导和监督。
纪检(监察)组:负责办事处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工作。
机关党委:负责办事处的党群工作。
地址:北京市西外三里河路7号 邮编:100044
总机:010-68332266 传真:010-68353040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