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

12/04

13:4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乌鲁木齐航空恢复10条乌鲁木齐始发国内航线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目前,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已陆续恢复10条乌鲁木齐始发国内航线,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目前,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已陆续恢复10条乌鲁木齐始发国内航线,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企业供图

这10条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深圳、乌鲁木齐—陇南、乌鲁木齐—温州、乌鲁木齐—武汉、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重庆、乌鲁木齐—连云港、乌鲁木齐—长沙、乌鲁木齐—庆阳、乌鲁木齐—万州 ,以上航线在12月10日前全部完成复航。 

同时,旅客还可以继续乘坐乌鲁木齐航空疆外航班,乌鲁木齐航空将在12月初陆续复飞郑州—博鳌、绵阳—海口、郑州—兰州、郑州—青岛、郑州—南充、郑州—温州、温州—南充、温州—万州、武汉—揭阳等共计9条国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

乌鲁木齐航空提示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变化,具体航班信息以销售系统实际查询为准。在出行前,旅客需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