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1/09

19:2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印发扩大有效投资“工具书”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指引(1.0版)》(以下简称《工作指引》),指导全区科学高效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1月2日,位于伊吾工业园区淖毛湖煤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新疆众友浦汇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无人机摄)。刘亚辉摄

《工作指引》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安排部署,系统总结了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工作要点,梳理了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国债等资金支持项目的重点储备方向、申报要点和管理要求等,提出了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四个完备”“五个加快”和“六个严禁”,整理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政策、投资管理和项目建设工作重要政策文件等。

“作为一本工具书,《工作指引》能够帮助各地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强化项目储备,提高项目质量,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投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张永亮说。

“更高质量做好投资项目管理”是今年自治区发展改革工作的重点之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各地高质量谋划项目、高效率申报项目、高要求推进项目、高标准管理项目,全面提高各地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能力,努力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夯实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