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2

12/05

16:2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印发首个房屋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亚芸报道)日前,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编制印发《自治区房屋市政工程冬期施工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从施工组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管理角度提出了冬期施工的指导性意见。这是我区住建领域首个冬期施工导则。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导则》的印发对于加强住建领域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施工要素供应保障,及时纾解建筑业企业困难,切实做好冬期施工项目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印发《导则》的同时,要求全区各级住建部门加强属地组织领导,强化建设单位责任,掌握冬施工程动态,及时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加大冬期施工房屋市政工程所需人工、材料、机械保障保供支持力度。

为确保全区各级住建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准确理解和落实好《导则》内容,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还采用线上视频培训方式开展了专题培训。全区117个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和涉及冬期施工的103家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参加了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地冬期施工管理水平。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