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2/03

19:20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入选“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 财政部网站2月2日发布《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拟激励省份名单公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入选,入选该名单的还有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四川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有关要求,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实施办法》,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拟激励省份名单。拟激励省份名单包括: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四川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示时间:2023年2月2日至2月6日。


大型平地机在尉犁县墩阔坦乡库木巴格村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平地作业(2022年11月23日拍摄)。汪志鹏摄

2022年,新疆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粮食补贴标准,粮食种植面积达3650.85万亩、超出国家下达任务199.45万亩,粮食总产1813.5万吨、比上年增加77.7万吨,占全国增量的五分之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新贡献!新疆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去年建成高标准农田715.38万亩,超出国家任务71.38万亩。


财政部网站截图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