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张春林 / 近期活动

2019

12/16

13:0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扎实有效推进“冬季攻势”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暨“冬季攻势”调度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春林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脱贫攻坚大排查和“冬季攻势”推进情况,动员各地以决战决胜的劲头,振奋精神,尽锐出战,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是自治区党委深刻把握决战决胜阶段形势任务、着眼全区脱贫攻坚大局作出的重大安排,既是全面排查解决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提升脱贫攻坚能力的有效平台,也是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扶持谁”“谁来扶”“扶什么”“怎么扶”“扶不好怎么办”“如何退”的问题,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七个一批”“三个加大力度”要求,聚焦大排查、全员培训、项目建设、问题整改四项重点任务,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捋清楚、干清楚、讲清楚,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成立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彰显了自治区党委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政治决心和鲜明政治态度,释放了抓落实促攻坚、决胜“最后一公里”的强烈信号。各地各部门要以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政治担当,上下一心,责任不松,方向不偏,力道不减,全力以赴抓落实,坚决如期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确保全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与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博,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弯海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勇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