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执法许可

2018

04/04

11:01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4月3日,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海关召开。

会议分析了新疆在新时期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肯定了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全面落实全国重点地区打击走私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开展打击走私专项斗争和联合行动进行部署。

据悉,自治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各成员单位将把武器弹药、毒品、洋垃圾、濒危物种以及涉税商品走私作为打击重点,通过建立健全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相结合的群防群治机制,联合行动、对走私各环节、全链条实施联合打击和综合整治。一方面要加强口岸一线对走私行为的查缉力度,另一方面要对私货中转地、仓储地、集散地开展清查整治,切断走私运输链条,建成“打防管控”的反走私立体防控打击体系,有效遏制走私势头。

会议要求,全疆各地各部门打私办要围绕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重点,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将自治区反走私综合治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