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3

01/18

16:27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1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通过了十三届自治区政协内设机构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说,人民政协是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事业。新一届政协常委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鲜明的底色,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理论武装、履职活动、制度运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各项要求在政协系统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深悟透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实际行动。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把忠诚履职讲担当作为最厚重的责任,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安排,紧扣自治区党委部署的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在牢记使命任务、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凝聚共识增团结、勇于创新促团结、增强本领善团结,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形成“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生动局面。要严守各项纪律、强化规矩意识、锤炼道德品行,在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新的作为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以新的业绩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吉尔拉·衣沙木丁、孔星隆、窦万贵、杨勇、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热木·斯玛依汗、艾则孜·木沙、刘会军、刘见明、蒲雪梅、许咸宜、艾山江·艾合买提、金之镇、高江淮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