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3

01/21

09:12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自治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马兴瑞致辞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祖木热提·吾布力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 李邑飞 雪克来提·扎克尔 乃依木·亚森 肖开提·依明 张春林出席


1月20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报道)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1月20日上午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应邀出席。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自治区领导祖木热提·吾布力、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邑飞、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肖开提·依明、张春林等出席。

  马兴瑞在致辞中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兵团干部职工,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中央驻疆单位干部职工和全体援疆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马兴瑞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当前的新疆,呈现出一派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全区上下人心凝聚、信心倍增,正在满怀豪情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朝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勇前进。

  马兴瑞指出,回顾2022年走过的极不平凡历程,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新疆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更加深刻感受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我们攻坚克难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的最大信心、底气和力量所在;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非常英明、完全正确,只要我们完整准确领会、全面贯彻执行,就一定能够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开创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

  马兴瑞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扎实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全面深化依法治疆,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团结奋斗,勇于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建设美好新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柳林、田湘利、王明山、王建新、杨发森、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兵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在乌鲁木齐的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乌鲁木齐的两院院士,部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各界代表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等出席团拜会。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