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2

10/02

11:5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艾尔肯·吐尼亚孜在乌鲁木齐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国庆假期首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深入乌鲁木齐市发电、热力、燃气公司,就供暖保障、燃气保供等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了解企业困难诉求。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冷暖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准备和燃气保供,温暖细心保障民生供热,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新疆华电米东热电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华源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艾尔肯·吐尼亚孜详细了解了供暖准备工作,他指出,要将供热保障工作做在前面,提前谋划、提早动手,加快储备燃料能源,加紧排查检修设备设施,确保供暖供热按期正常。要加强供热期间的运行调度管理,严格供热标准,提高供暖服务质量,切实做到让广大群众暖身暖心。

艾尔肯·吐尼亚孜来到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燃气保供、解决群众困难诉求、安全生产等工作。他指出,要全力保障气源供应,积极做好气源调度,抓好用气储备,科学调度生产,做好应急预案,为采暖季保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对燃气管线巡检和日常管理,全力保证“气足压稳”,同时保障服务热线畅通,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用气问题,力保用户用上放心气、顺心气。

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是当前重要的民生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规范供热运行管理,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服务机制,切实提高供热服务水平,更加及时快速解决群众诉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紧盯设备运转,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对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陈伟俊一同调研。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