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2

10/25

18:35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我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返疆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刘翔报道)10月24日中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疆代表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乘机返回乌鲁木齐。


10月24日,出席党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团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集体乘机返回乌鲁木齐。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大会期间,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新疆代表团代表们带着使命担当,连接党心民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学习讨论报告、审议大会文件、选举表决等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大会顺利进行作出了应有贡献。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即将回到工作岗位,代表们感到激动、振奋。

“一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村里的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建设好基层党组织,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党员队伍,为乡村振兴工作再加一把劲!”郝香利代表说。

左热古丽·尼亚孜代表表示,将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企业、带回基层,宣讲要讲到位、讲生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代表说:“作为二十大代表,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学员、宣传员和践行者,带领社区同事从各族群众身边‘微小事’入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事,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示范表率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新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