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2

10/16

13:4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党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新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杨晓渡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推选马兴瑞为代表团团长李邑飞为副团长何忠友为秘书长


10月15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崔志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北京讯(记者姚彤刘翔报道)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团15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长。

党的二十大代表杨晓渡、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马兴瑞为代表团团长,李邑飞为代表团副团长,何忠友为代表团秘书长。

马兴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全体党员的期望和重托,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肃的履职精神,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要认真学习大会文件,聚焦大会主题,结合新疆实际,充分讨论,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定坚决完成好选举任务,充分展示新疆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马兴瑞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任务新要求,全疆各族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依法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切实维护全疆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代表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张春林、张柱、田湘利、陈伟俊等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