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2

05/11

10:19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马兴瑞在部分中央驻疆媒体走访调研

马兴瑞在部分中央驻疆媒体走访调研

何忠友陪同走访调研

5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谢龙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王兴瑞报道)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5月10日下午先后来到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新华社新疆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疆总站等中央驻疆媒体走访调研,向中央媒体长期以来对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央媒体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再加力,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陪同走访调研。

5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新华社新疆分社听取重点报道成果介绍。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谢龙 摄

在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新华社新疆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疆总站,马兴瑞走进工作间、演播室、融媒体技术中心等,与一线记者编辑交谈交流,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全媒体工作流程、多语种新闻产品采编、互联网技术应用、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勉励大家用心用情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在新疆广袤的大地上练就过硬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客观、真实、生动报道好美丽新疆。

5月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疆总站演播室与一线记者编辑交谈交流。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谢龙 摄

马兴瑞说,近年来,中央驻疆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从时度效着力,为新疆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鼓与呼,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报道。希望中央驻疆媒体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真实反映人民群众心声,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凝聚强劲力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努力创造条件、加强保障,一如既往支持中央驻疆媒体发展,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共同把新疆好声音更好更广传播出去。

自治区领导哈丹·卡宾、孙红梅等参加走访调研。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