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2

01/07

12:19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任免名单

(2022年1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一)

任命臧爱武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二)

任命陈毅士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任命艾则孜·买提尼牙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阿克苏地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库来西·吐尔逊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职务。

免去杨海萍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三)

决定免去买合木提·吾斯曼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职务。

(四)

免去魏诚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孟令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五)

免去张永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决定任命瓦尔斯·依明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决定免去伊力亚斯·阿吾提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