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12/01

11:16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开展“与法同行”法治宣讲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范琼燕报道)11月30日,自治区统战系统举行“与法同行”法治宣讲会,此次宣讲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论精髓、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对新疆统战系统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提出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等。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新疆各地各部门单位“一把手”均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与法同行”法治宣讲,启动2021年自治区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法治宣讲中,各地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讲解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握重大意义和理论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法治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同时结合自治区和本地本单位“八五”普法规划,讲解了普法工作理念、目标任务、重点对象,并细化了普法工作具体措施。

记者了解到,宪法宣传周期间,新疆还将举办8场宪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并组织开展各类既有地方和部门特色又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法治宣传活动。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