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10/21

10:54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10月2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等,决定将报告提请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审查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陈全国讲话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讲话。记者崔志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王兴瑞报道)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于10月2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全会由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

全会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请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审查;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艾尔肯·吐尼亚孜、肖开提·依明、李邑飞、张春林、何忠友、杨诚、田文、沙尔合提·阿汗、张柱、田湘利、陈伟俊、王明山、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等出席。

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图为大会会场。记者崔志坚摄

全会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审议报告,精心组织选举,严格各项纪律,营造良好会风,努力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不是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级党员领导干部,自治区纪委委员,各地州市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