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7/13

12:44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新疆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上半年节省办电成本超12亿元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记者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获悉:上半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推行系列便民举措,累计为客户节省办电成本12.64亿元,全疆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上半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推行高压供电用户分界设备由供电企业投资建设,该项举措降低了客户办电成本1.93亿元。实施小微企业接入电网工程零成本,累计实现7.23万低压客户表前“零投资”,降低客户办电成本10.71亿元。

“现在全疆高压客户业扩报装平均接电时间减至39.14天,低压客户业扩报装平均接电时间减至1天,办电环节和时间明显缩短。”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营销业务质量监控工程师裴永吉说。

除了办电时间、费用外,办电方式也越发便民。截至目前,全疆线上办电率达97%。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可以网上提交用电申请和竣工报验,在线确认供电方案和验收结果,实时掌握办电进度。

截至目前,全疆在该客户端累计注册客户达513万。上半年全疆线上购电1115万笔,办电45万件。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