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7/16

11:4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雪克来提·扎克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乌鲁木齐7月15日讯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梁立华报道: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雪克来提·扎克尔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要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矢志不渝奋斗,在推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建功立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承担着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打造过硬队伍、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