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4/07

11:53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与携程集团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座谈交流。座谈会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展在线旅游消费节、共建全国“丝绸之路文旅创新中心”、特色乡村旅游、民宿提档升级、智慧旅游建设等六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打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文化旅游品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等出席座谈并见证签约。

艾尔肯·吐尼亚孜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携程集团作为全球领先、亚洲最大的旅游集团,有着先进的研发创新能力、强大的旅游产品销售网络和广阔的媒介宣传渠道。新疆是祖国的一块宝地,资源十分丰富,优势非常突出,特别是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潜力无比巨大。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携程集团能够深化和新疆全方位的合作,围绕推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早日把新疆建设成为旅游经济强区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梁建章表示,携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新疆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把新疆打造成国内长线旅游目的地的首选,为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