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4/09

13:13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立德树人的动力源泉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走进伊犁师范大学、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塔城职业技术学院、伊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宣讲。

在伊犁师范大学,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友军全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大家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时,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在高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事关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意义重大。”伊犁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李鹏强说,自己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立德树人的动力源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伊犁师范大学学生党员达红娟表示,聆听报告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认真研读党史,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聆听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胡陈芳的宣讲报告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管理系教师范玉杰深受启发:“我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到教育教学任务中,把党史学习和学生思政工作、学校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培养爱国爱疆的合格人才。”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