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3/03

10:39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组工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把握好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好导向、把准方向,严实作风、扎实推进,抓好结合、务求实效,高标准落实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