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2/23

10:3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揽“三农”工作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听取审议《自治区相关单位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等,安排部署当前“三农”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再次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三农”工作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务必抓紧抓实的明确信号。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着力稳定粮食生产,确保再获丰收。要着力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解决农业生产的关键问题,全力做好春耕物资供应,为全年农业丰收打牢基础。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