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2/25

10:3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巩固党在新疆的执政基础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月24日,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注重精准施策、防范风险隐患,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功能,健全组织体系、增强组织力,进一步筑牢实现新疆长治久安的执政根基;突出政治标准,提高素质能力,激励担当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突出政治引领,创新体制机制,集聚爱党报国、奉献新疆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统筹做好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