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2/15

10:5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致敬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你

“过年啦,过年啦,过年啦!辞旧迎新过年啦,张灯结彩春节啦……”在一片欢歌笑语中,2021年的春节已经过了一半儿了,坚守在千千万万岗位上的你,想家了吗?

万家灯火温馨璀璨,热闹场景随处可见,当我们阖家团圆,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吃年夜饭、走亲访友,畅享欢乐中国年时,却总有那么一群人迟迟没有踏上回家的路途。他们在街道边、在餐厅里、在病房中……在各个被需要的地方,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大家守护一方安宁,送去诸多便利。

当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环卫工人就上岗了,辛勤地洒扫街道,守护着城市的整洁面貌;为保证大家交通出行便利,公交车司机紧握着方向盘,安全护送每位乘客到达目的地;一个个白衣天使穿梭在医院的各个角落,护佑着患者的身体健康;为稳定社会秩序,人民警察日日夜夜执勤坚守,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疫情暴发后,默默守护食品安全的食品检测工作者做了大量的工作,一直坚守着群众入口的防线。还有志愿者、外卖小哥、餐饮工作人员等千千万万坚守岗位的你,不论春夏秋冬,不论刮风下雨,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守护大家的平安与幸福。

网上一直有句话很引人深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我们阖家团圆共度佳节的时候,在我们相聚闲坐品味佳肴的时候,在我们走亲访友共饮美酒的时候,应该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向他们说一声“春节快乐,您辛苦了!”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