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1

01/08

11:2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召开文化艺术领域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座谈会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2021年1月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文化艺术领域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座谈会,来自我区美术、影视、歌舞、文学、新媒体等领域的代表齐聚一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和文化润疆的重要论述,共商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我区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大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疆稳定发展的各个重要历史阶段,都有广大优秀文艺工作者,用优秀作品激励着一代代奋斗者扎根边疆、干事创业。新时代新阶段,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必须大力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认为,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好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优秀的新疆文艺作品,必须体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工作者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汇聚形成推动文化润疆工程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创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佳作,为实施好文化润疆工程作出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