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2/02

16:49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近日,自治区宣讲团高校分团相继走进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职业大学等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所到之处,师生反响热烈,深受鼓舞。

“教育强国建设更需要教育工作者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积极奉献。我们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教师队伍和教育人才。”11月28日,聆听了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艳的宣讲报告后,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买合甫来提·坎吉有感而发。

在新疆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教授李金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新疆实际进行宣讲。

聆听宣讲报告后,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表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系统透彻,对促进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本科评估和创新发展再添新动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郭非凡说,向目标奋勇前进的15年,也是我们这代青年学子练就本领锤炼品德、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我将把知识转化为行动,在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