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2/31

13:32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2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我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驻疆解放军全国人大代表,到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开展集中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一运司家属院、乌市文化中心、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二期、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卓郎新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哈密市伊州区毛纺厂小区和回城乡阿勒屯村、哈密文创园、新疆湘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哈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哈密市建营康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哈密分中心等地,了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等,为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打好基础。

在与当地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中,代表们认为,乌鲁木齐市、哈密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开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显著成效。

代表们表示,通过集中视察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信心和动力。大家将不辱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聚焦总目标,在2021年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出有价值的审议意见和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反映人民群众意愿,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