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1/16

11:46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11月15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自治区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将分赴各厅局、地州、高校,深入机关、社区、乡村、企业、校园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宣讲好全会精神,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注重把宣讲全会精神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提振各族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干劲。

会议要求,深学细研、扎实备课,联系实际、回应关切,把好导向、确保权威,注重艺术、增强效果,让宣讲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激励各族干部群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