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1/23

12:19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兵团党委七届九次全会: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由兵团党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王君正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科学谋划兵团“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壮大兵团综合实力,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新疆和兵团实际,谋划实施好“十四五”时期兵团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新时代兵团特殊作用。提升维稳戍边能力,发挥安边固疆稳定器作用。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实施文化润疆工程,建设先进文化示范区。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邵峰、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