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1/19

12:1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领导在经济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1月18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以视频会议形式为自治区经济口部门(单位)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春林在宣讲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

张春林要求,自治区经济口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精心编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