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1/18

12:54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领导在乌鲁木齐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徐海荣在乌鲁木齐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徐海荣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报告会后,徐海荣与参加报告会的专家学者、社区干部、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徐海荣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抓好“三件大事”,打造和谐稳定、既优又强、民族融合、宗教和睦、独具魅力、干净美丽的首府,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征程中,奋力书写首府稳定发展各项事业的新篇章。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