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10/28

12:37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各地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台上,专家讲得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台下,聆听者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连日来,新疆各地组成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让各族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奋斗姿态推动新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迅速成立了由伊犁州党委书记为团长、州四套班子领导为成员的宣讲团,制定了宣讲活动实施方案,从10月22日开始在伊犁州直各县市(口岸)、各部门单位、大中专院校开展宣讲活动。与此同时,伊犁州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进行宣讲,各县市(口岸)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进行宣讲,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进人心。

“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听后很受启发。”伊犁州教育局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处处长阿布拉海提·阿不都克里木说,“听了宣讲,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0月23日起,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宣传部牵头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赴州直单位、各县市、乡镇(场)、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由6名讲师组成,将宣讲50余场。

博州党委讲师团团长闫雷说:“我们将通过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推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博州落地生根。”

10月22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吐鲁番市宣讲团,分赴各区县、市直单位、院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当天,吐鲁番市宣讲团走进吐鲁番示范区管委会、葡萄沟街道开展宣讲。吐鲁番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晁燕华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6个方面,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阐释解读。

吐鲁番市自然资源局示范区分局副局长阿不都斯木·买买提说:“我要深入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