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9/22

17:21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新疆持续热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天山南北各地新华书店持续热销,全疆掀起学习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新疆各地新华书店上架以来,深受各族读者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18日下午,在自治区新华书店新华现代书城,记者看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书专架周围有不少读者在翻阅、咨询、选购。

自治区新华书店党委书记范文诚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后,自治区新华书店收到了很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订购需求。新华书店迅速制定工作方案,设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团购部,由专人负责接待购书的单位和个人,做到配发及时。

“自治区新华书店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保证读者能及时购买,并通过多种形式向读者宣传推介,不断扩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覆盖面。”范文诚说,目前自治区新华书店系统已销售近33万册。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让我受益匪浅。”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宣传部驻巩留县阿尕尔森镇阿克塔木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沙迪克江·沙吾提说,“我们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新疆共预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76万册,已销售40多万册,主要由自治区各级新华书店以及新疆邮政公司发行销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