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9/24

11:41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安全生产会议举行 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安全防线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防线。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和应急保障,确保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到位;要坚持把事故防范的关口前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闭环管理、打早打小;要坚持把严格监管执法作为防范遏制事故的重要抓手,严处重罚、坚决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要着力完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加大防疫重点场所、民生保障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力度,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问题,保障安全运行。

自治区副主席赵青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