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8/06

12:52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李鹏新暗访督导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鹏新暗访督导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把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鹏新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市集中医学观察点、医院、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检查社区和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服务、基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运行和分区诊疗等情况。

李鹏新指出,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要突出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对象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注重采样、检测等各环节质量控制和相互衔接,不积压、不延误,确保检测质量。要切实严格集中医学观察点管理,强化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把严格管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要畅通群众就医渠道,严格发热门诊规范运行,严格分区诊疗措施,坚决杜绝交叉感染,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鹏新指出,要切实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疫知识培训,严格防护措施,加强心理疏导,激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