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8/18

13:13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风险并未清零 仍需严防死守

本轮疫情以来,乌鲁木齐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零报告,这个消息令人振奋。这是新疆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部署的成果,是自治区党委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取得的成果,也让我们坚信,所有辛苦不会白费,只要努力就有回报。然而,“零新增”并不代表零风险,要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仍需严防死守。

新疆尚有300多名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仍有新增,还有9000多人在接受医学观察。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仍处在白热化的攻坚阶段。这时候,任何思想上的松懈、行为上的大意,都是在给病毒助攻、给防控添乱,都可能让之前的万千努力付诸东流。

这段时间以来,各族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听从安排,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夺取最后的胜利,让我们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严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麻痹、不放松、不懈怠,齐心协力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力争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