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8/16

14:10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雪克来提·扎克尔调研农业生产和农副产品供应工作

8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乌鲁木齐市调研农业生产和蔬菜等农副产品供应保障等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干部要毫不松懈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农牧业生产、流通、储运等工作,确保蔬菜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六十户乡以种植蔬菜为主,是乌鲁木齐市副食品基地之一。在六十户乡星火村四队和三宫梁村三队,看到乡镇干部和几个农户正在收获青萝卜、西红柿,雪克来提·扎克尔详细询问种植、生产、收获以及家庭收入等情况。他说,广大村民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辞辛劳赶农时,保障乌鲁木齐市民蔬菜等供给充足,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向广大农民表示慰问和感谢。雪克来提·扎克尔叮嘱村民,要增强防疫意识,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侥幸心理,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蔬菜采摘,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共同努力。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当前是蔬菜收获季节,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农副产品等物资供应的关键时期,各级干部要引导广大农民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为他们生产生活创造条件,为蔬菜供应提供便利条件;要有序组织乡镇干部、村民和务工人员发扬艰苦奋斗、互帮互助精神,全力做好农产品生产、收获、流通、储运等工作,保障蔬菜等农产品市场供应。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在最吃劲的攻坚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多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特别是要确保疫情期间蔬菜等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充足、绿色、安全、平稳,调动多方力量,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