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7/01

11:46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天山南北广大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在我们党迎来99岁生日之际,新疆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与党旗合影……党员们表达着对党的深情厚爱,也向党说出了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投身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就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提升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叶林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不忘入党初心,把对党绝对忠诚的誓言印刻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要永葆革命精神、革命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远做革命者,做到绝无二心,绝对忠诚。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江宁说:“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务工作中深刻领会党的纲领,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秉持“赶考”之心 答好时代考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面对时代给出的考题,共产党员在“赶考”路上必须永不停息、永不懈怠。

刚刚过去的这半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展开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并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布尔津县也格孜托别乡党委书记潘忠海表示,实践再一次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愈发坚信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经过前所未有的战疫考验,我们更加明白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这一根本问题的重要性,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的信心所在、优势所在、力量所在。

这一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鏖战正酣。沙雅县海楼镇党委书记张德磊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摆脱贫困而持续奋斗,全面小康之路凝结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努力。“行百里者半九十。剩下的半年,战斗已到‘读秒’阶段,我们将以更大的勇气、更坚定的担当,为决战决胜作出自己的贡献,答好时代的考题。”

立足岗位 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共产党人讲奉献,就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新疆广大党员表示,要保持为民、务实、奉献的良好风貌,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实绩和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将伟大梦想变为扎根在天山南北的生动实践。

眼下,深度贫困村洛浦县山普鲁镇博斯坦库勒村一方面积极发展长毛兔、肉鸭等产业,一方面引进紫薯产业,发展特色种植,已带动全村近200人实现就业增收,村民们对今年实现整村脱贫充满信心。

“让群众满意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试金石,今后我们会继续在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上想办法、下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博斯坦库勒村第一书记贾广成说。

在叶城县洛克乡康开其克村,党员干部始终冲在脱贫攻坚一线。在党员的带动下,村民们也开始比学赶超,如今村里人人有事做,人人有钱赚。“我们将继续全力推动精准脱贫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在基层的热土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驻康开其克村第一书记张洁说。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