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6/08

12:52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中石化西北油田十年为国家供应天然气突破120亿立方米

截至6月6日,中国石化西北油田近十年为国家供应天然气突破120亿立方米,连续10年超销,其中为新疆供气83亿立方米,为西气东输供气37亿立方米,为国家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同时为新疆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西北油田全力实施“天然气大发展”规划,以精细化和差异化开发策略推动天然气增产增效。通过优化天然气处理装置工作制度和部分气井产能,日均产气稳定在540万立方米左右,确保了气田持续稳产与供气。同时坚持以销定产方针,做到产供销一体化,确保天然气开发的效益。

今年,西北油田规划建设千万吨油气田,计划天然气产能要从24亿立方米提升至34亿立方米,并于近期成立天然气办公室和天然气项目部,规划建设塔河、天山南、顺北和顺南四大产建阵地,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