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6/01

12:32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水塔山片区管委会怡和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儿童在家里的特殊假期生活,自治区妇联开展了“爱在新疆——网上儿童冬令营”活动,通过开展写封信、绘幅画、读本书、常锻炼、学厨艺活动,倡导孩子们学知识、增本领,爱劳动、强能力,常锻炼、健体魄。活动得到全疆各族儿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作品961个。

儿童节庆祝活动结束后,自治区妇联慰问了新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子女、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儿童、SOS儿童村儿童和丁朝霞“快乐小屋”的孩子们,并赠送了价值2.4万元的节日礼物。

据悉,自治区妇联还将在儿童节开展牵手活动、暖心活动、助学活动、绿色互动、赠书互动、倡议互动等。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