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6/12

12:36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浙江产业援疆:产业投资对接会云签约协议投资151亿元

6月11日,在杭州市和阿克苏市两个云签约主会场,以及浙江省各援疆地市云签约分会场,同时举行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浙江产业投资对接会暨合作项目云签约仪式,共签约30个产业项目,协议投资达151.04亿元。

此次云签约仪式,是第二十二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活动之一。产业投资对接会吸引了物产中大集团、国贸集团、杭钢集团、机场集团等浙江省属企业以及各地200余家企业参与,签约项目涉及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建材冶金、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领域,单个项目签约金额最高达25亿元。

浙江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介绍,今年是浙江第10批援疆工作的开局之年,浙江省援疆前指定下了“强基开拓年”的基调,以产业项目带动地方经济为抓手,启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从5月底至今,第一轮招商走访了杭州、宁波、金华等6个地市。未来两个月,浙江省援疆前指还将以小分队招商形式,在浙江推介阿克苏地区及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的优势资源,强化双向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