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4/09

11:18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4月8日,自治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村环境整治是今年必须要交账的硬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补上农村公共卫生短板、改善农民生活品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扎实推进、分类施策,又要从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不脱离实际,切实把这项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坚决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统筹推进其他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