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3/31

12:45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月30日上午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自治区实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自治区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83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审议情况汇报,决定了交付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的议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自治区监委有关负责人,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以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