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疆要闻

2020

03/27

12:17

来源:

天山网

【字体:

访问量:

标签

新疆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为助力吉尔吉斯斯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向吉尔吉斯斯坦捐赠一批医用防护物资。3月26日,捐赠仪式在吐尔尕特口岸交付完成。

此次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包括1万片KFN94口罩、10万片医用口罩和1千套医用隔离衣。当晚捐赠仪式现场打出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暖心横幅。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吉尔吉斯斯坦纳伦州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捐赠交接证书。

吉尔吉斯斯坦纳伦州州长阿雷姆库洛夫表示:“这次疫情中,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抗‘疫’斗争取得积极成果,为全世界树立了榜样,值得各国学习。相信在两国人民的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也坚信两国今后的合作交流会更加紧密、牢固。”

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副部长伊萨科夫在捐赠物资抵达比什凯克后表示:“中国采取有效措施使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目前中国正在帮助全世界抗击疫情,中国新疆援助物资对吉是巨大帮助,吉方对中方表示真诚感谢。”

相关链接>>

作者: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